晴時多雲

經典賽台灣隊 28將首度合體

2017/02/24 06:00

經典賽台灣隊昨天下午已抵達神戶。圖為潘威倫(左)和陳鴻文。(棒協提供)

昨移訓神戶 3.1飛首爾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倒數10天,台灣隊昨天下午抵達日本神戶準備移地訓練,兩大先發投手郭俊麟、宋家豪也已與球隊會合,28名選手首度全員到齊。

台灣隊昨早分乘兩班飛機赴日,到神戶安頓後,今、明天都是一早將搭乘大巴前往神戶Hotto Motto 球場練習,由於當地氣溫不到10℃,球員一方面要先適應低溫天氣,也要盡快熟悉台灣球場沒有的人工草皮。

在正式賽開打前,台灣隊還有4場熱身賽,除了到首爾之後的2場公辦熱身賽,還有26、28日各1場練習賽,在神戶與日本業餘成棒社會人球隊日本新藥隊、新日鐵隊交手;3月1日再飛往首爾,迎接開戰,盼能拚到東京打8強賽。

4場熱身賽 盼解恐左症

對古巴之役是台灣隊集訓以來最高強度的熱身賽,選手越來越有比賽的感覺,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對戰強度拉高,對投打都有幫助,球感恢復較快。隊長林智勝也說,剩下最後4場熱身賽,其實不用想太多,就把該準備的都準備好。

隨母隊樂天春訓多時的宋家豪、20日先回東京辦工作證的郭俊麟,昨也雙雙抵達神戶,宋家豪和旅美投手江少慶尚未在台灣隊熱身賽登板,26、28日比賽將驗收兩人準備成果。

由於台灣隊對左投適應能力較慢,教練團也希望在日本的2場自辦熱身賽,對手能派出左投,有助打者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