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巴隊「有點古怪」 詹子賢照敲逆轉安

2017/02/24 06:00

中信兄弟詹子賢9局上安打送回2分,逆轉古巴國家隊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曾陶鎔(右)9局上靠著詹子賢的安打,衝回本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3:1 首次打古就勝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賽前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希望球員好好享受這場對古巴的熱身賽,9局上詹子賢敲出逆轉2分打點安打,以實際行動回應史總,兄弟以3:1贏球,隊史第一次對戰古巴國家隊就拿下勝利。

兄弟隊史曾和大聯盟、日職、韓職、墨西哥聯盟球隊打過交流賽或熱身賽,昨首次與古巴比賽奪得好彩頭,史耐德說,「這一場比賽我們打得像一個團隊,投打守都表現不錯,年輕球員面對這樣高張力的對手,只要習慣了,往後他們比賽就會處之泰然,發揮得更好。」

前6局打完雙方戰成0:0平手,7局下古巴從鄭錡鴻手中打下1分,9局上蘇緯達和曾陶鎔先後獲得保送,再靠暴投進佔二、三壘,詹子賢適時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反超前,接著陳文杰和吳東融敲安再添1分,最終2分之差贏球。

敲出勝利打點安打的詹子賢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對古巴,很久沒對這麼強的投手,前幾次打擊放過喜歡的球,一直找不到擊球節奏,第9局對方投手(莫伊內歐)2好球後,1顆失投二縫線速球,剛好被他掌握到。

詹子賢笑說,古巴球員想法「有點古怪」,例如打者會突然短打,同一個投手投球踩的步伐角度也不太一樣。林煜清後援2局未失分,拿下勝投。

結束來台3場熱身賽,古巴戰績1勝2敗,今天全隊搭機前往南韓首爾,明後兩天將與經典賽南韓隊打兩場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