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了心不打了 A-Rod執教洋基

2017/02/23 06:00

A-Rod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踏上熟悉的洋基春訓基地,A-Rod身分已轉為客座教練,他不諱言有多隊找他繼續打球,但也表示復出的機率是零。

A-Rod和洋基還有1年2100萬美元合約,去年結束大聯盟22年生涯,只差4發全壘打即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700轟打者,不過,他確定不再挑戰。

回絕多隊邀約助陣

A-Rod透露,曾接過幾支球隊的電話,希望網羅他延續球員生涯,但他想了一下便回絕,昨也毫不遲疑地表示:「我退休了。」

A-Rod還笑說,這些球隊有兩件事令他很驚訝,「他們居然有我的電話號碼,也確實知道我去年球季打擊率只有2成。」

A-Rod表示,他知道大家都覺得他應該會復出,但自己沒有這種想法,而是著眼在全新的執教工作上,協助年輕選手成長,他說:「我正嘗試模仿皮尼拉(前洋基教練)走路。」總教練吉拉迪也觀察他的改變,認為球員可從他身上學到許多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