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7年前首次旅美春訓 郭泓志穿17號再出發

2017/02/23 06:00

郭泓志到教士隊春訓基地報到,換穿17號球衣。(取自Be Heroes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與教士簽小聯盟合約後,35歲左投郭泓志披上別具意義的17號球衣,距生涯首次美職春訓正好17年,在2017年重新出發。小小郭已向教士小聯盟春訓基地報到,和同隊的20歲投手宋文華聚首,小宋多了學長相伴也開心不已。

郭泓志1999年與道奇簽約,2000年首度在美春訓,沒想到經歷7次手術、待過3支美職球隊、返國效力統一獅後,轉眼17年過去,他重回美職春訓,所屬經紀公司展逸的臉書專頁昨也秀出他最新照片:「就像17年前的第一次春訓,2017年球季,一切重新開始。」

郭泓志道奇時期穿著球迷熟悉的56號,2013年在中職換上象徵「從零開始」的00號,繞了一圈回到美國,他從17號再出發,證明自己還能投球,也想投給女兒看。

小小郭復出,去年在教士踏出旅美第一步的宋文華很高興,也在臉書粉絲團PO出與郭泓志的背影合照,他表示:「真的很榮幸可以和學長同隊。」還說學長幽默風趣,在國外訓練不再孤單,充滿歡笑。

宋文華(右)在教士隊多了郭泓志(左)相伴,開心不已。(取自宋文華臉書粉絲團)

宋文華有伴 開心不已

宋文華身為教士首位台將,曾因隊上僅他1名亞洲人,很想表現卻過於焦慮,導致狀況不佳,一度找不到打球樂趣;如今有經驗豐富的郭泓志陪伴,對宋文華有莫大幫助,郭也很照顧學弟,要小宋跟著他一起練習,攜手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