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末代經典賽? 關鍵在美國隊

2017/02/23 06:00

以色列國家隊。(紐約時報)

〔記者粘藐云、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隨著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腳步接近,官網撰文分析各國戰力,針對台灣所屬的A組,評論看好由荷蘭與以色列出線;此外,先前曾傳出,因整體收益不佳,今年經典賽很可能是最後一屆,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則否認這項消息。

外媒報導指出,由於過去票房及廣告收益不如預期,若今年再未見起色,經典賽可能就此收攤,對此,曼佛瑞否認:「在我任內,我會努力讓經典賽繼續打下去。」不過他也語重心長表示,希望美國隊能更積極參與,讓比賽更精彩,否則很難獲得球迷的重視。

WBC官網昨針對台灣隊所屬的A組,撰文分析各隊戰力,且看好荷蘭及以色列出線。

官網預測A組 荷、以晉級

荷蘭今年有多名大聯盟好手助拳,內野防線預計由紅襪柏格茲、天使西蒙斯、金鶯史構普扛起,加上遊騎兵普洛法、日職養樂多隊強打巴倫汀鎮守外野,整體戰力讓官網看好他們挺進第二輪。

以色列部分,雖然28人名單內沒有現役大聯盟40人名單球員,但有11人曾上過大聯盟,預計老將馬奎斯(Jason Marquis)將與紅雀小聯盟3A投手貝克(Corey Baker)組成雙先發。

不過官網也提到,雖然荷、以兩隊實力堅強,但台灣上屆曾打敗荷蘭,而上屆在預賽止步的南韓今年握有地主優勢,因此勝負仍難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