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基因太強 梅薩之子搶眼

2017/02/23 06:00

古巴隊梅薩Victor Victor Mesa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昨經典賽古巴隊對世大運培訓隊熱身賽,因雨取消比賽,今天晚上6點半古巴將對戰中信兄弟,古巴預計明天飛往首爾,25、26日將與南韓打兩場熱身賽。

上一屆經典賽和前年12強賽,古巴總教練都是梅薩(Vcitor Mesa),這一屆經典賽改由馬蒂擔任古巴教頭,不過前教頭的兒子梅薩(Victor Victor Mesa)在古巴陣中,好身手已引起大聯盟球探關注。

無緣與老爸攜手進軍經典賽,梅薩說,他不受影響,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。2013年梅薩曾入選U18世界盃古巴隊,並來台征戰,他說,在台灣有很多朋友,很喜歡這裡的環境。

擔任外野手的梅薩,欣賞同為外野手的鈴木一朗和楚奧特,他說,很多古巴球員夢想打大聯盟,他也是如此,至於未來自己能否實現願望,也要看以後的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