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第一蛋欺生 考驗外野手

2017/02/23 06:00

高尺巨蛋(取自網路)

南韓高尺巨蛋左、右外野大螢幕完工,迎接經典賽。(取自KBO臉書)

今年經典賽第一輪賽事,台灣隊和地主南韓、荷蘭、以色列分在A組,比賽在2015年新落成的首爾高尺巨蛋進行,原本高尺巨蛋只有中外野一面大螢幕(尺寸為長22.4公尺、寬7.68公尺),近期左、右外野各有一面大螢幕完工,尺寸為長28.32公尺、寬12公尺,屆時中外野螢幕做為計分板,左、右外野螢幕可做為多功能用途,台灣球迷可透過經典賽轉播看到南韓「第一蛋」。

台灣隊今天到神戶移訓主要是找人工草皮的球場訓練,因為高尺巨蛋就是內外野都是人工草皮的球場。此外,台灣球員還得適應這顆陌生的巨蛋,尤其外野手接高飛球時更要特別小心,避免兩軍激戰,場地因素決定最後勝負。

根據韓職(KBO)聯盟公布訊息指出,主辦單位安排台灣隊在3月2、4、6日這3天,於高尺巨蛋練球,每次練球時間預計為80分鐘,公辦熱身賽台灣隊3月3日先對警察廳,5日再對尚武隊,7日正式比賽首戰以色列、8日對荷蘭、9日對南韓。(記者羅志朋、黃照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