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金石馬拉松 結合VR秀美景

2017/02/22 06:00

萬金石馬拉松進入倒數階段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2017年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為超越銅標邁向銀標,首次辦理馬拉松博覽會,昨特展揭開序幕,該特展加入科技元素,結合VR虛擬實境互動科技,讓民眾可以用跑者視角體驗萬金石風景。

EXPO特展於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展出45天,昨邀請3位跑者分享經驗,來自台中跑團的官方配速員Kevin表示,他去年跑過東京馬拉松,東京馬博覽會也結合科技,推出縮時攝影看賽道,跑者只要花5分鐘就能對場地一目了然,萬金石則是加入虛擬實境,感覺更特別。

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,萬金石馬拉松已連續3年榮獲IAAF銅標認證,他們今年努力精進賽事品質並全程賽道交管,確保跑者安全,尋求銀標認證肯定。

萬金石馬拉松將於3月19日開賽,賽事博覽會則預定在17日至19日於新北市民廣場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