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名次直落免驚 布莎兒半裸吸睛

2017/02/22 06:00

布莎兒(取自布莎兒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「漂亮寶貝」布莎兒日前為美國《運動畫刊》雜誌泳裝特輯拍攝許多火辣養眼的性感美照(見圖,取自布莎兒推特),談及上身半裸入鏡,這位加拿大人氣球星不改豪放本色回應:「這樣反而讓我更放鬆!」

本月25日才滿23歲的布莎兒,擁有金髮碧眼的天使臉孔、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出道不久就被譽為「莎拉波娃接班人」,如今與美國球后小威廉絲、「丹麥甜心」沃玆妮雅琪等名將,同登今年《運動畫刊》泳裝大秀,更讓布莎兒知名度水漲船高,「本來很緊張,尤其頭一回裸露上身。」她笑著解釋,或許看到鏡頭就豁出去了,反而沒有壓力,「脫掉泳裝後,大家好像什麼都看得到,所以我乾脆冷靜下來,輕鬆擺姿勢完成拍攝任務。」

無畏酸民 受訪回嗆

只不過,布莎兒的女單排名,已從2014年最佳第5滑落至現今45名,外務繁忙之餘,不免引來各國酸民網路攻擊,甚至許多人批「少作秀專心打球」,對此布莎兒毫不示弱,受訪時回嗆:「我一天練球6小時,整週都如此,練完只花幾小時拍照,難道有人24小時工作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