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評劉孟竹:賀夫能投能切 情緒左右表現

2017/02/22 06:00
情緒控管是賀夫(左)的罩門。右為裕隆總教練魏永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情緒控管是賀夫(左)的罩門。右為裕隆總教練魏永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我認為賀夫是名很難防守的洋將,他上週展現能投又能切的本事,幫助球隊在上週拿下全勝佳績就能證明,他打球相當聰明,不僅可以利用多元進攻手段取分,還能製造外線投射機會給隊友。

裕隆向來是支倚靠三分球投射的隊伍,但近來手感起伏較大,得分效率不錯的賀夫就能跳出來幫忙得分,彌補隊友低迷狀況,球隊若想在季後賽拚出成績,賀夫會是個很重要的角色。

另外,賀夫體型單薄,防守不會專門盯防敵隊洋將,但他具備出色的協防意識,至今場均3.1次阻攻,證明防守功力不差,是名攻守兼備的好手。

賀夫最大缺點為脾氣控管不佳,時常因情緒不佳影響場上表現,但他長年在外討生活,屆時在季後賽會明白球隊就是需要他,壞脾氣一定會有所收斂。

(球評口述,記者林岳甫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