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單週最佳球員》賀夫寶貝「心」氣象 助裕隆爭老二

2017/02/22 06:00
上週賀夫(中)助裕隆取得2勝,獲得本季第二度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上週賀夫(中)助裕隆取得2勝,獲得本季第二度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36歲洋將賀夫上週展現極佳得分爆發力,率隊取得2戰全勝佳績,並走出前陣子在高雄的低潮,贏得上週最佳球員,也是他本季第二度獲選。

賀夫向來攻守皆不成問題,唯一讓人擔心的是他年紀較大,是否有足夠體力撐到季後賽,裕隆也一度想在洋將大限前換人,但最終仍決定留用賀夫。在農曆年過後,裕隆在高雄巨蛋兩週賽事,共打4場比賽卻僅拿1勝,排名滑落至第四,賀夫又成為被檢討的對象。

上週助奪2勝 魏總期待季後賽

上週重返板橋開戰,賀夫首場對上富邦勇士可說是卯足全力,狂轟本季新高34分外帶10籃板,技壓對手歐布萊恩19分與13籃板;隔日碰上台銀,他僅上場25分鐘就拿29分,裕隆主帥魏永泰便直呼賀夫就是「我們的寶貝」。

原來,當歐布萊恩重返台灣後,曾相約賀夫一同外出敘舊,還耍心機向賀夫透露,裕隆曾與他接觸過,害得賀夫在場上的心情大受影響。在外討生活多年的賀夫,如今已走出恐被撤換的陰霾,他說:「起初我很不爽,但我是個職業球員,所以我得改變心態,全力幫助球隊搶下例行賽第二名。」

裕隆從開季就對賀夫祭出「獎金」攻勢,只要能拿出水準以上表現,球團方面絕不吝嗇;他們若想挑戰冠軍,賀夫的表現好壞更是一大關鍵,魏永泰說:「我們在季後賽會嘗試祭出更棒的待遇給賀夫,希望他能用出色表現證明給大家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