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勝偉可望簽兩年約 平均月薪40萬

2017/02/22 06:00

王勝偉有機會以兩年合約、平均月薪約40萬元簽下首張複數約,續披黃衫。(資料照)

兄弟10人薪未定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儘管中信兄弟談薪尚未完成,但據了解,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王勝偉,有機會以兩年合約、平均月薪約40萬元續留兄弟;兄弟領隊楊培宏昨未評論合約內容,但表示本週有機會和王勝偉完成簽約。

本週有機會簽王

距離24日開季註冊日只剩兩天,兄弟是4隊中未簽約人數最多的一隊。楊培宏表示,談薪進度和上週差不多,仍有10人未簽約,「在24日註冊日時,應該無法全部談完。」

只是其中王勝偉的身分較特別,他在去年季後和彭政閔都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但彭政閔早在1月下旬就已和兄弟簽下6年總值3600萬元合約,王勝偉卻遲未達成共識。楊培宏說,「本週有和勝偉的經紀公司再談過一次,搞不好他可以在24日之前談好。」

關於王勝偉的合約,之前已有傳聞指出,他可望以3年合約、最高月薪達50萬元續留;但據可靠消息指出,之前的版本並不正確,王勝偉可望簽下兩年合約、平均月薪則落在約40萬元。楊培宏對此版本並未評論,只表示會努力在本週談好。

4月滿33歲的王勝偉,去年月薪30萬元,在兄弟9年來表現穩定,並拿過7座游擊手金手套和3座盜壘王,不但守備表現稱職,去年也達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;這將是王勝偉生涯第一紙複數年合約,今年也可望達成千安里程碑(目前977安)。

王今年可望達成千安

王勝偉入選經典賽台灣隊,明天也將隨隊飛往神戶移訓,替3月初開打的經典賽做最後調整。雖然王勝偉之前都說合約就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他則專注在球場,但如今「薪」事可望塵埃落定,應該會讓他更踏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