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演空拋灌籃 魏、杜另類和解

2017/02/21 06:00

杜蘭特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昔日「雷霆雙少」魏斯布魯克與杜蘭特昨於明星賽再度當隊友,西部明星隊教練柯爾扮演和事佬,首節讓兩人同時上場,杜蘭特漂亮助攻,兩人聯手完成「空拋」扣籃,上演大和解戲碼。

杜蘭特助攻,讓前隊友魏斯布魯克(見圖,今日美國)完成扣籃。

賽前兩人儘管絕口不提彼此、零互動,然而籃球場上的事,最終選在球場上解決。

賽前零互動 賽後互吹捧

魏斯布魯克擔任替補,首節剩6分07秒時上場,先發的杜蘭特仍留在場上,隨後魏少帶球,先給杜蘭特,兩人配合傳切戰術,杜蘭特把球回傳給魏少,讓他完成第一時間扣籃,魏少隨後單手指向杜蘭特致意。

轟下41分的魏少稱讚杜蘭特傳得很好,「雖然我差點沒碰到框,這一球傳得很到位。」

杜蘭特也回應,這就是籃球的一部分,他看到魏少有空檔就傳了,「他真的跳很高,灌得很好。」

看到兩人在球場上有了互動,西部隊友場下開心起鬨,慶祝兩人合作出好球,柯爾表示,這是籃球美妙的地方,幫助他們破冰,其他隊友在旁邊作弄他們,大家都笑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