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MVP一眉道長 52分飆新紀錄

2017/02/21 06:00

A.戴維斯昨在明星賽奪下52分,打破高懸半世紀的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192:182 西風壓倒東風

詹姆斯在歷年明星賽得分突破300,前無古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地主鵜鶘隊球星「一眉道人」A.戴維斯說話算話,明星賽前就放話瞄準MVP,隊友全力配合,昨天他海灌52分,打破高懸半世紀明星賽紀錄,風光抱走這座獎項,西部明星隊以192:182贏球,近7年6度擊敗東部。

(明星賽紀錄夜)

紐奧良地主球星 賽前預告MVP

紐奧良鵜鶘隊球場外高掛一幅巨型A.戴維斯海報,他是當地球迷的偶像,昨天他沒有讓地主粉絲失望,西部明星隊友也很捧場,不斷幫他製造機會。A.戴維斯全場出手39次、締造52分,都刷新明星賽紀錄,前紀錄是由傳奇球星張伯倫於1962年保持的42分,A.戴維斯更野心勃勃地說,「下一次要挑戰單場100分。」

23歲的A.戴維斯4度入選明星賽,昨首度帶走明星賽MVP,這是他生涯首座NBA獎盃,他曾拿下奧運金牌、FIBA世界盃冠軍與NCAA冠軍,明星賽MVP光環可能不敵這些頭銜,但他說:「我會永遠珍惜這座MVP。」

西部明星隊全場傳出60次助攻,A.戴維斯把破紀錄歸功給隊友,「他們希望我可以超過50分,雷納德、哈登不斷提醒我得分,也一直說要把球傳給我。」倒是魏斯布魯克MVP三連霸夢碎,攻下41分的他大氣地稱讚A.戴維斯打得很棒。

大帝破300分

明星賽史唯一

明星賽昨可說是紀錄夜,東部明星隊詹姆斯累計第13次入選明星賽,他總得分來到314分,成為突破300分大關第一人,東西部兩隊得分總和繼去年後,以374分再創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