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賽》寶島雙姝雙輸 寄望詹家姊妹

2017/02/20 06:00

杜拜女網賽,張凱貞(右)和莊佳容在單、雙打都止步首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將昨在杜拜女網賽折損兩員大將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於單打會內首輪止步;志在衛冕的莊佳容也在雙打受挫。

26歲張凱貞從會外連闖2關殺入會內,昨因失誤偏高深陷苦戰,2:6、4:6不敵發球強勢的「日本小威」大阪直美,未能挺進32強。

19歲大阪直美為美日混血,遺傳美國籍海地父親的黝黑膚色和壯碩體型,被譽為「東洋版」小威廉絲,目前世界排名58,也是日本女單第2人。昨她強轟7記愛司、6度破發,加上張凱貞8次雙誤,成勝負關鍵。

去年雙打封后的莊佳容,本屆改與中國鄭賽賽組軍,同樣出師不利,3:6、1:6不敵達布洛夫絲姬/奧斯塔朋科。如今台將只剩詹家姊妹,詹詠然/辛吉絲榮膺第4種子,首輪免戰;詹皓晴改與哈薩克雪芙朵娃合拍,第1輪將遭遇梅騰絲(比利時)/ 娜德諾娃(保加利亞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