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總私授秘器 陳鴻文扮終結煞星

2017/02/20 06:00

陳鴻文原婉拒參加經典賽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不僅說服他加入,更協助他找回伸卡球手感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伸卡、指叉球再升級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說服陳鴻文加入台灣隊後,教頭郭泰源緊盯他調整,協助他找回封印多時的伸卡球,及狂飆三振的指叉球,多個克敵武器。

陳鴻文先前在牛棚練投狀況不理想,但赴澳移訓賽投2場2局送5K,比他預期更好,球速感覺也不錯,他說:「郭總有特別幫我指導,效果很好。」

郭總協助陳鴻文改善投球機制,還教他投伸卡,陳說:「其實我本來就會,但轉後援就沒再投,郭總覺得這球路很好,怎麼不拿出來?」郭總也看出他信心不足,不斷叮嚀他要開心點。

陳鴻文在季賽以直球和滑球為主,原本就想多練幾種球路,加強伸卡、指叉和變速球,他認為,經郭總「加持」的伸卡就是不一樣,「指叉也是,這次三振很多都是指叉,郭總幫我調整擺臂,要讓人家看不出是投變化球。」

對古巴熱身賽 投最終局

陳鴻文牛棚量達80球,以投1休1方式調整,台灣隊熱身賽今戰古巴,目前擺在終結者的他,預定投最後1局,蔡明晉、黃勝雄、羅國華等人也將中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