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球來就打」蔣砲4場3轟

2017/02/20 06:00

蔣智賢2局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熱身賽4場已3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比賽前一天還牙痛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昨與世大運培訓隊熱身賽,比賽前一天還牙痛的蔣智賢,奮力敲出陽春砲,加上赴澳移訓2轟,熱身賽僅打4場已出現3轟,他說,打擊手感火燙的秘訣就是「球來就打」!

台灣隊赴澳移訓打3場熱身賽,蔣智賢敲出兩轟,包含一發滿貫砲,昨他3打數2安打、外帶2打點,2局下首打席從先發投手黃恩賜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他說,「從澳洲維持打球感覺,然後延續到台灣,就平常心應戰。」

特別的是,比賽前一天蔣智賢牙痛,隔天開轟,絲毫不受影響,他笑說,「首打席就知道牙痛有慢慢好起來。」他表示,喜歡的球就揮棒,不會想太多,球來就打。

去年球季蔣智賢繳出打擊率0.402、30轟、104打點的頂級成績單,成為中職史上僅有的3名「四割男」,長打率0.738更寫下中職紀錄新頁,火燙的打擊手感,一直延續到經典賽熱身賽。

心情好心態輕鬆 就打得好

能打出佳績的關鍵因子,蔣智賢表示,心態放輕鬆,以好的心態、開心的心情下場打球,球就會慢慢打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