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、兄弟開打 林英傑唯一無傷

2017/02/20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在屏東洛陽與桃猿進行熱身賽,兩隊共擊出23支安打含5發全壘打,以12:12握手言和,唯一沒失分的投手是年紀最大的林英傑。

中信、桃猿各由楊志龍、洋投道恩斯先發,首局都失2分,投完2局都退場;中信陸續起用杜家明、王梓安、張凱倫、潘韋辰,打完8局以11:9再次超前,9局上派王則鈞「關門」,卻被林知譽、劉時豪先後開砲轟掉3分。

猿隊自第3局起陸續派出林樺慶、鄭佳銘、林國裕、林英傑、郭文凱,9局下游宗儒沒守住12:11的領先,被林王啟瑋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;35歲的林英傑繼前次出賽用7球讓對手3上3下後,這次只花5球就演出3上3下,是兩隊唯一沒掉分的投手。

兩隊共敲5發全壘打,猿隊靠林政億、陳雁風、林知譽、劉時豪4棒合力掃回8分,中信由陳子豪回敬3分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