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完郭泓志牛棚 教士總經理買單

2017/02/20 06:00

郭泓志明天將向教士小聯盟報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郭泓志明天將向教士小聯盟報到,聖地牙哥當地媒體昨天首度正式報導簽約事宜,並引述教士總經理普瑞勒的話,指郭泓志目前就是想要一個機會,證明他還能登板投球。

35歲的郭泓志簽下小聯盟合約,未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他明天提前到小聯盟春訓基地報到,為3月初開訓備戰。報導中也指出,郭泓志是入選過明星賽(2010年)的前道奇左投,已有5年多未在大聯盟出賽,如今在教士尋求東山再起。

明向教士小聯盟報到

普瑞勒則說,郭泓志前幾天在一些人面前進行牛棚練投,「雖然他過去幾年因為受傷影響出賽,但我想他只是想要一個機會,看看自己能否重回場上奮戰。」其實普瑞勒就是現場觀看牛棚的其中一人,他也在看完後,決定給郭泓志機會。

此外,教士也和34歲的小威佛達成1年300萬美元(約9300萬台幣)協議,只要體檢通過即生效。小威佛可望加入教士先發輪值,普瑞勒認為他經驗豐富,可望帶給球隊及年輕球員很多幫助,「他在職棒生涯一直都是贏家,不管是在例行賽,還是季後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