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4戰飆破20分 周儀翔拚連莊MVP

2017/02/19 06:00

周儀翔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在決定球隊是否能提前封王的關鍵夜晚,達欣一哥周儀翔沒有讓粉絲們失望,昨貢獻21分、9籃板率隊搶勝,連續4戰都飆出20分以上,用表現宣告他將強勢爭取連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決心。

球隊提前登頂 機會大增

周儀翔本季打完28場比賽,場均能拿15.5分外加5籃板、3.3助攻,在本土球員中鶴立雞群,加上球隊提前於例行賽登頂,讓他相當有機會再度拿下年度MVP,如果美事成真,他將是繼蟬聯第1季至第3季MVP的田壘後,第一個連莊這項殊榮的好手。

「當然想要連莊啊,但還是要先把手上的事情做好。」周儀翔表示,其實開季前半段,因為球權分配的問題,讓他有點想太多,導致表現起伏不定,後來磨合越來越好,自然手感變得火燙,不過相較於上季場均能砍19.1分的表現,他仍認為現階段不敢說自己就是MVP。

周儀翔表示,相較個人獎項,眼下最要緊的是備戰季後賽,儘管球隊提前在例行賽登頂,他說:「開心一下下就好。」畢竟季後賽不只短兵相接,而且得在短時間打多場比賽,對體能會是很大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