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即將「約定」 統一差在主力

2017/02/19 06:00

廖文揚仍在和球團談薪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24日登錄註冊日在即,各隊仍或多或少有球員尚未完成談薪。富邦已接近全員完成續約,僅差細節尚未定案,有望在註冊日前全數談完;統一獅的主力球員則是差王鏡銘、羅國龍和廖文揚等人。

王鏡銘月薪可望破30萬。(資料照)

富邦悍將買下球隊後,首度和陣中球員談約,現已漸漸完成所有球員的合約;總監陳俊池說,現階段還是希望在24日以前完成並公布,尤其因參與經典賽要出國的胡金龍、林益全和高國輝,3位球星的合約僅差獎金等細節,「每天都有一些進度,談好之後會一起公布。」

王鏡銘月薪 有望破30萬

統一獅隊兩位投手王鏡銘、廖文揚也都正和球隊談約,王鏡銘月薪有望破30萬,廖文揚去年月薪19萬,獅隊本來預計提出持平合約,現雙方仍有數萬元的差距。廖文揚去年先發、後援皆有出賽,為球隊貢獻聯盟本土第5多的94局,當中包含一場完封勝,防禦率卻是偏高的6.41,苦勞有餘,但帳面成績不亮眼,導致合約談得辛苦。

距離24日登錄註冊日不滿一週,但中職有「不定存續合約」綁死球員,除非釋出、退休或自由球員,否則註冊日當天未續約的球員,一樣能登錄在原母隊陣中,去年義大高國輝開訓前一天才完成簽約,今年其他球隊也很可能上演類似戲碼,甚至註冊日後才完成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