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︰去年若上一軍 就選擇退休了

2017/02/19 06:00

熟悉的防護員是郭泓志回到費雪訓練的主因。(資料照)

二軍實戰 球速超過140

郭泓志後天將向教士小聯盟報到,期待重回大聯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其實,郭泓志如果去年在統一獅登板,他就會選擇退休,也就不會出現今年再闖美職舞台的驚喜;現在,郭泓志準備好後天向教士小聯盟報到,期待再度展現「K U ALL」的驚奇。

未能如願登板 滿是遺憾

郭泓志和獅隊的3年合約在去年走完,但可惜的是,儘管他積極復健,去年整季仍未能留下正式出賽紀錄;郭泓志曾私下透露,「如果有在一軍出賽,我就會選擇退休了。」事實上,郭泓志認為他去年已努力調整到可以出賽,在二軍的實戰投打練習,他也回復到140公里以上球速。只是獅隊二軍教練團對他很保護,加上一軍無緣打入季後賽,讓郭泓志最後仍未能如願登板,心中滿是遺憾。

有熟悉防護員 回費雪訓練

在確定球隊用不到他之後,郭泓志才在去年10月14日動刀治療右肩、接受生涯第7次手術,更在11月中和獅隊結束賓主關係。「我還是很感謝獅隊給我這3年的機會。」郭泓志也說,他最懷念的,就是和隊友一起打拚的日子。

但正因這份無法出賽的遺憾,才讓郭泓志更堅持繼續投球的信念,除了在台南開設的健身房持續調整,還和好友王建民、鄭錡鴻一起訓練,更在今年1月赴美國費雪訓練中心調整。經紀人張嘉元說,郭泓志會選擇回到費雪訓練,是因為有熟悉的防護員「K2」菅野惠介照料,也讓他的狀況恢復得更好。

如今,郭泓志和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,計畫後天前往位於亞歷桑納皮歐利亞市(Peoria)的春訓基地報到,準備3月初開訓及中旬開始比賽。球團不希望給郭泓志壓力,要看他的調整狀況再決定層級,如果調整得好,郭泓志要再升上大聯盟,絕非不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