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明抗古巴 謹記伊東勤教誨

2017/02/19 06:00

台灣隊明起與古巴國家隊2連戰,陳冠宇扛首戰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羅德左投陳冠宇在台灣隊扛先發,進度調整快,2月初回母隊春訓時,投球狀況獲教練好評,曾是西武鐵捕的監督伊東勤還在他回國家隊前,特別提點。

「監督以捕手角度告訴我,別太快把拿手球都拿出來丟,希望我慢慢展現自己特色。」陳冠宇說,伊東勤叮嚀他別操之過急,準備好並好好發揮,也希望他保持健康,歸陣時可能繼續在一軍投熱身賽。

台灣隊明起與古巴國家隊打2連戰,陳冠宇主投首場,將對決今年轉戰軟銀的前隊友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,陳冠宇笑說:「我都看他為羅德建功,第一次對到他好緊張,不知感覺怎樣。」戴斯潘以前常給陳冠宇配球建議、分享看球心得,在陳冠宇心中是個親切的大好人。

陳冠宇希望變化球儘快進入實戰狀態,昨進牛棚練投便以此為加強重點,但他還不太習慣較滑的經典賽用球,「目前直球感覺不錯,變化球要再調整,因為球握起來還不是很適應。」

首爾氣溫較低,對手肘曾開刀的陳冠宇也是隱憂,天冷易手痠,但他說:「把自己該準備的準備好,希望能排除不穩定因素,穩穩出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