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「灌」軍沒來 戈登勝券在握

2017/02/19 06:00

戈登(上)去年灌籃大賽奮力演出。(資料照)

今灌籃賽 預告科技入戲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聯盟近年因勇士隊「浪花兄弟」吹起三分球風,昔日球迷期待的明星週灌籃大賽關注度銳減,魔術隊球星戈登希望能扳回一城,他透露,今天的灌籃大賽將結合「科技」元素,內容絕對原創,敬請期待。

戈登去年不敵灰狼後衛拉文,無緣摘下灌籃大賽冠軍,但他演出坐姿飛越灌籃,騰空的高度引發網友討論,令人印象深刻;今年拉文因韌帶撕裂,本季報銷缺陣,戈登奪冠呼聲頗高,他自豪地表示,這次發想的花招非常具有創意。

技術挑戰賽今天早上9點開始,依序是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壓軸。

三分球賽 賭盤押浪花弟

勇士隊K.湯普森尋求衛冕三分球大賽冠軍,勁敵有火箭後衛戈登、暴龍羅利與騎士厄文等人,賭盤看好K.湯普森二連霸,台灣運彩開出賠率1.95,厄文4.5居次。

新秀挑戰賽昨為明星賽週末揭開序幕,NBA一、二年級生分成世界隊與美國隊交鋒,加拿大籍的穆雷射下全場最高36分,勇奪MVP,終場世界隊以150:141力克美國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