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秀一場 魏少絕口不提KD

2017/02/19 06:00

東西部全明星賽明天登場,魏斯布魯克受訪時避談杜蘭特。(歐新社)

杜蘭特參加明星賽前記者會,強調將好好享受這個週末時光。(歐新社)

明星賽前記者會,魏斯布魯克(上)的座位正好在杜蘭特對面。(歐新社)

記者會答非所問 聊時尚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明天早上9點開打,西部明星隊前隊友魏斯布魯克、杜蘭特重逢的話題持續發燒,兩人昨天面對媒體時,絕口不提彼此,魏少甚至拿「時尚週」當擋箭牌,避談最熟悉的陌生人杜蘭特。

魏斯布魯克與杜蘭特兩人曾同效力雷霆8年,去年西部季後賽遭金州勇士逆轉戰局慘遭淘汰,杜蘭特放棄多年的革命情感,本季帶槍投靠強大的敵人勇士,魏斯布魯克季初就放話再也不談杜蘭特。

兩人今天有機會一同練球,明天將再度同隊,魏少仍不想聊前隊友,立刻岔開話題,反問記者是否關注本週時尚週,「看到好多新品,我好期待。」紐約、倫敦近期都在舉行精品時裝週。

現場有一段小插曲,記者會音響突然冒出童音,一名小小記者拿著麥克風詢問魏少,「杜蘭特走了,你們還是會打進季後賽的,只是需要更多射手。」魏斯布魯克聽完大笑,馬上邀請這位小記者加入雷霆。

杜蘭特接受ESPN專訪時表示,他的態度跟以往明星賽沒有不同,「我只是來這裡享受週末愉快時光。」當記者追問魏少話題時,他語帶無奈地表示,不會再回答相關問題。

東西部明星隊球員昨陸續抵達紐奧良,西部球星中午於飯店接受媒體訪問,眾所矚目的魏斯布魯克、杜蘭特兩人位置被巧妙安排在正對面,中間被大批媒體擋住,完全無互動。

柯瑞看重逢話題 批渲染

柯瑞坐在隊友杜蘭特隔壁受訪,他認為,兩人重逢的話題被過度渲染,「我們只是來這裡準備一場秀,休息室氣氛也會一如往常,大家都會從中獲得樂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