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盃6日開打 「愛國者」看俏

2017/02/03 06:00
美式足球NFL第51屆超級盃台灣時間6日於休士頓開打。(歐新社)美式足球NFL第51屆超級盃台灣時間6日於休士頓開打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美式足球有一款名為《Madden NFL 17》模擬遊戲,類似NBA電玩2K17,富比世報導,該遊戲連續13屆以超級盃對戰組合進行比賽,遊戲中奪冠隊伍有7成機率化身真實世界的贏家。

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。(法新社)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。(法新社)

美式足球NFL第51屆超級盃台灣時間6日於休士頓開打,該遊戲公布對戰結果,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27:24擊敗亞特蘭大獵鷹隊,隊史第5度封王。

ESPN昨也搶先預測賽季MVP得主,呼聲最高是獵鷹隊四分衛萊恩。(法新社)ESPN昨也搶先預測賽季MVP得主,呼聲最高是獵鷹隊四分衛萊恩。(法新社)

台灣運彩賭盤也看好愛國者封王,不讓分賠率愛國者為1.45,獵鷹隊為2.15。

ESPN昨也搶先預測賽季MVP得主,呼聲最高是獵鷹隊四分衛萊恩,其他3位則是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、包裝工隊四分衛羅傑斯與牛仔隊跑鋒艾利爾特,名單將於超級盃前1天頒獎典禮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