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塔羅牌看「撞壇F4」 2017年運勢

2017/01/29 06:00
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。(資料照)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。(資料照)

柯秉逸 世界第1 權杖王牌

張玉龍2015年也曾登上球王。張玉龍2015年也曾登上球王。

張榮麟去年11月曾短暫重返球王寶座。(資料照)張榮麟去年11月曾短暫重返球王寶座。(資料照)

去年12月,柯秉逸再度成為世界第1,他在2017年將能「自我突破」,就像他2015年拿下3座世界冠軍,新的一年不僅能維持穩定成績,更有機會再次打破過往自己保持的紀錄,或替撞球界做出更具意義的事情。

柯秉逸目前排名是世界第一。(資料照)柯秉逸目前排名是世界第一。(資料照)

張榮麟 世界第2 圓盤公主

張榮麟去年11月曾短暫重返球王寶座,在2017年得更勤奮練習,將球技、身心狀態再提高一個檔次,才能將成績維持住。

鄭喻軒 世界第3 圓盤皇后

鄭喻軒在2017年一定有想追求的目標,若能穩定將球技發揮出來,都能順利達成;意味著若想追求更出色的成績或重回球王寶座,就得先行設定目標,逐步去達成。

張玉龍 世界第15 權杖九

2015年曾登上球王的張玉龍,相較於另外3人,他在2017年是相當低調的一年,仍會默默將球技維持住,若想重返世界前十獲取更佳排名,得持之以恆並投注更多心力在練球上。

(以上塔羅牌解釋由「李白塔羅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