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西武春訓 一軍出發

2017/01/24 06:00

吳念庭獲得西武隊教練團肯定,春訓將從一軍出發。
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游擊手吳念庭雖然無緣參加經典賽,今年仍然有好的開始,將首度參加一軍春訓,向站穩一軍邁進。

吳念庭原本在經典賽台灣隊50人名單,後來由開南大學游擊手岳東華取代,不過,吳念庭仍然獲得西武隊教練團肯定,昨天公布2月1日起在宮崎南鄉進行的一軍春訓名單,8位內野手包括吳念庭,至於投手郭俊麟因為將全程跟著台灣隊,不在西武隊春訓名單。

吳念庭在2015年日職選秀會獲得西武隊第7指名,16年6月2日首度升上一軍,但沒有出賽就回到二軍,7月10日第一次在一軍出賽,去年共出賽43場,打擊率0.194,打下14分打點。

廖任磊將可爭取新人王

而去年獲得巨人隊第7指名的廖任磊,因為曾打過海盜隊小聯盟,原本不符合日職新人王資格,昨天巨人隊在12球團參加的日職實行委員會為廖任磊提出申請,獲得會議通過,廖任磊將可爭取新人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