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歐布萊恩抵台 放話拚總冠軍

2017/01/23 06:00

歐布萊恩(中)昨抵台灣,他霸氣說「要幫球隊打一座總冠軍!」(富邦勇士隊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隊日前宣布更換洋將,找來上季總冠軍賽MVP、前台啤外援歐布萊恩,他昨抵達台灣,談到首要任務,他霸氣回應:「幫球隊打一座總冠軍!」

富邦勇士副領隊陳建州昨分享歐布萊恩受訪影片,前三季效力台啤的歐布萊恩表示,他很想念這座城市,他在這裡有一段很棒的時光。至於如何回應球迷與媒體期待,他以平淡語氣表示,盡力打好每一場球,爭取更多勝利。

農曆新年將至,歐布萊恩應景地用中文跟台灣粉絲拜年,也露出笑容說:「新年快樂!」

歐布萊恩是繼李恩、貝隆,富邦勇士本季第三位洋將,SBL本季洋將大限訂在2月6日,下半球季2月3日於高雄巨蛋開打,連兩週於港都競賽,富邦首戰面對金酒,歐布萊恩也迎來第一個考驗,得力求表現,保住飯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