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折損加索免驚 馬刺照樣「淘」金

2017/01/21 06:00

雷納德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馬刺禁區大將加索賽前練習時不慎和隊友相撞,造成左手掌骨折;而主帥帕波維奇於次節不滿裁判吹判,連吞兩次技術犯規,遭驅逐出場。所幸雷納德挺身而出,轟下全隊最高34分,率領馬刺以118:104擊敗金塊,戰績33勝9敗,高居聯盟第二。

雷納德近況火燙,已連續5場得分超過30大關,超越傳奇球星羅賓森和鄧肯,成為隊史第二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;此外,雷納德連74場得分達雙位數,距離隊史最多的鄧肯僅差1場。

上半場僅領先1分的馬刺,易籃後以15:0的攻勢擊垮金塊,雷納德表示,「主力球員受傷,反而激發其他球員的潛能,馬刺一直都是重視團隊作戰的球隊,所以能很快找到應變之道。」

馬刺主控帕克也因腳傷缺陣,但替補新秀D.穆雷打出代表作,攻下生涯新高24分;金塊中鋒約基奇攻下生涯新高35分,但金塊全場發生15次失誤,比馬刺多了近一倍,奉送對手18分,3連勝中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