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捕也落淚 I-Rod一試登「堂」

2017/01/20 06:00

I-Rod取得票選資格第1年就入選名人堂。(美聯社)

名人堂新成員巴格威爾,生涯15年都效力太空人。(美聯社)

雷恩斯搭上末班車,在取得名人堂票選資格最後一年入選。(美聯社)

巴格威爾、雷恩斯入名人堂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棒球名人堂在2017年新增3位新成員,包括曾來台參與中職明星賽的名捕「I-Rod」羅德里格茲、生涯累計449轟的巴格威爾、生涯有808次盜壘的雷恩斯。前教士終結者霍夫曼只差5票就跨越門檻,爆出今年最大冷門。

I-Rod是大聯盟史上最優秀捕手之一,拿過13次金手套、7次銀棒獎,是繼前紅人班奇後,第2位在取得票選資格第1年就入選的捕手,接獲電話通知時激動落淚。

巴格威爾是「殺人蜂打線」重要成員,曾獲1994年國聯MVP,生涯15年都效力太空人,今年第7次取得票選資格,以得票率86.2%跨越75%的當選門檻。

雷恩斯生涯23年拿過4次盜壘王、1次打擊王,808次盜壘排史上第5,終於在第10年、也是取得票選資格最後一年,以得票率86%入選。

霍夫曼是史上達成生涯600次救援成功里程碑的第一人,今年第2次取得票選資格,僅差5票就能入選,一般認為他明年一定進名人堂;前洋基名捕普薩達只拿下17票,得票率3.8%未達最低門檻5%,不再具有名人堂票選資格。

克萊門斯、邦茲得票率增

拿過7次塞揚獎的克萊門斯、累積762轟的邦茲,今年得票率各為54.1%、53.8%,都比去年上升約9個百分點;曾來台效力義大犀牛的曼尼,今年首次取得票選資格也拿到23.8%得票率,有投票權的大聯盟記者,似乎越來越不在意球員使用禁藥。

I-Rod

巴格威爾

雷恩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