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林威廷看「同窗教練」 一樣好棒棒

2017/01/19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基層棒球一向是未來職棒選手的搖籃,但也有不少好手出社會後選擇直接回饋基層。富邦悍將二壘手林威廷、龜山國小教練干易哲兩人是仁和國中、國立體院同學,畢業後分別走了不同的路,昨在富邦盃開幕式中,找到機會敘敘舊。

仁和國中大合照,林威廷是前排右3,干易哲站後排最左。(龜山國小干易哲教練提供)

和龜山教頭干易哲 是國中、大學同校

干易哲選擇回故鄉桃園教球,幫助龜山獲獎無數,林威廷則於2013年投入職棒,去年13轟等各項成績都是生涯最佳。林威廷說,常從轉播看到龜山比賽,像干易哲那樣當教練很不容易,要帶領小朋友拚戰,還要兼顧品格,「當年的教練(藍文成)也很重視我們的品德,我相信易哲也會這樣要求小球員。」

去年打出生涯年表現,林威廷今年自我要求再接再厲,想要每項打擊成績都至少「加1」,春訓重點在技術面細節和鍛鍊體能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(中)與林威廷(左)、林益全(右)出席富邦盃少棒邀請賽開幕儀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勤練「威龍連線」 今年成績喊加1

林威廷隊友胡金龍去年起肩傷就漸漸痊癒,這兩天春訓,胡金龍和林威廷搭檔練習二游戰術,形成「威龍連線」。林威廷說,和胡金龍搭配「神經要繃緊」,也說胡金龍傳球速度快、看不出受過傷,接球更是學不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