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首局連3棒開轟 龜山「煙火秀」開胡

2017/01/19 06:00

龜山國小5人6轟,左起黃君程、田明倫、李勛傑、陳震承、胡孟智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全場6轟 20:1提前扣倒新埔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第3屆富邦盃少棒賽昨開戰,少棒勁旅桃園龜山面對新北新埔,首局就給對手下馬威,連3打席開轟,全場計6支全壘打,以20:1大勝對手取得盃賽首勝。

龜山首局從2棒的陳震承起,和李勛傑、胡孟智連3打席開轟,取得3分領先,隊長田明倫4局上擊出滿貫砲,同半局李勛傑進帳單場第2轟,小個子的黃君程也敲出小學生涯首轟,該半局龜山就海灌11分扣倒對手,展現強大火力。

龜山一展長程砲火,在於教練賽前的叮嚀。由於富邦盃採威廉波特少棒規格,全壘打牆距本壘比其他少棒盃賽近,賽前龜山教練李政達特別告訴打者,球不必跟得太後面,掌握擊球點就有機會形成長打,率先開轟的陳震承就說,教練叮嚀他們,球來到前腳時就要出棒攻擊,收到很好效果。

李勛傑長到175cm 稱國家隊吃太好

李勛傑是去年亞洲盃少棒錦標賽代表隊,去年富邦盃就參賽,一年來長高10公分,現在身高達175公分,站在同儕旁顯得鶴立雞群。李勛傑笑說,同學都說他從國家隊回學校之後就長高了,他覺得是因為國家隊吃得比學校好。

同時能勝任投球和打擊的李勛傑,首戰未登板,他說反而比較喜歡投球時三振對手的感覺。今年李勛傑的年齡同時可參加U12和威廉波特,他說如果可以選,希望出國打威廉波特。

紅葉國小朱靖恩能投擅打,除擔任先發投手,昨日也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紅葉「雙響」擊敗崇學

同樣掌握擊球點,台東勁旅紅葉打者朱靖恩、潘元皓同場開轟,以9:2擊敗台南崇學國小。朱靖恩說,教練叮嚀他擊球點確實,長打自然出現,能投擅打的他昨因臨場投球狀況欠佳,僅投30多球,投打相較之下,他比較喜歡打擊。

紅葉總教練武俊鴻說,小球員昨天搭6小時車上台北,整整一天沒練球,首戰投打狀況都還沒到位,希望之後越打越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