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球后柯珀29歲生日 險遭德國同胞翻船

2017/01/19 06:00
世界球后柯珀昨在球場歡度29歲生日。(歐新社)世界球后柯珀昨在球場歡度29歲生日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網壇世界球后、德國名將柯珀昨天歡度29歲生日,只是差點樂極生悲,她在澳網女單次輪以6:2、6:7(3)、6:2,有驚無險擊敗同胞威赫芙特,顛簸挺進第三輪。

柯珀最終以勝利慶生,球迷們在場邊高歌獻上祝福,柯珀回敬飛吻,她表示,「我總是在球場過生日,通常都是在澳洲度過,我很享受在這裡打球,就像在家鄉出賽。」連兩輪都苦戰三盤勝出,柯珀表示,確實感覺自己老了一歲,但她相信這會是美好的一天,下一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58的捷克小普莉絲可娃。

大威贏得輕鬆 澳網233勝

36歲大威廉絲則相對輕鬆,年紀不是問題,她昨克服手肘傷勢,以6:3、6:2輕取瑞士女將沃吉爾,晉級第三輪,這是大威生涯澳網第233場勝利,名列澳網女單史上第五。她說,「我很榮幸也很幸運,很年輕時出道,這把年紀也還能繼續打。」

但大威賽後宣布退出與小威搭檔的女雙賽事,她表示,因手肘傷勢,不得不做出抉擇,不能打雙打,她也很失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