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熊訪白宮 第一夫人當追星族

2017/01/18 06:00
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昨到白宮拜會,並致贈44號球衣及主場終身貴賓證。
(美聯社)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昨到白宮拜會,並致贈44號球衣及主場終身貴賓證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在白宮接見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,不但歐巴馬成為小熊隊一日球迷,第一夫人蜜雪兒更首度參與運動團隊拜會白宮活動。

1970年代的小熊名將卡杜納爾是蜜雪兒最喜歡的球員。(美聯社)1970年代的小熊名將卡杜納爾是蜜雪兒最喜歡的球員。(美聯社)

歐巴馬一向是芝加哥另一支職棒隊白襪的死忠球迷,不過,至少昨天他化身小熊隊球迷,小熊隊也送給歐巴馬44號的主客場球衣,以及瑞格利球場的終身貴賓證。

蜜雪兒昨則首度參加運動團隊拜會白宮的活動,對小熊隊當然有特殊的情感。歐巴馬表示,蜜雪兒還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,她的父親總是在看小熊隊的比賽轉播,小熊隊是蜜雪兒和父親之間的連結,這也就是為什麼小熊隊對她意義重大,每次聽蜜雪兒講這件事,他都感動到幾乎說不出話。

蜜雪兒最喜歡卡杜納爾

蜜雪兒最喜歡的小熊隊球員是1970年代的名將卡杜納爾,73歲的卡杜納爾也在受邀名單中,他獲得蜜雪兒的熱情擁抱。

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表示,歐巴馬總統和第一夫人帶著無比的熱情現身,這趟拜會對他們個人有很大的意義,尤其第一夫人真的為小熊隊的世界大賽冠軍感動,而這對小熊隊是偉大的一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