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放年假 龍頭爐主差了5天

2017/01/18 06:00

勇士林書緯明星賽打完當晚,就要搭機回美國休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板橋報導〕農曆過年SBL七隊如何排假,戰績是一大考量,龍頭達欣隊獲得9天長假調整,台銀上週已9連敗,戰績墊底,教練許智超表示,球隊沒本錢放假,假期一定七隊最少的。

台銀、金酒兩隊戰績相同僅5勝,但比較對戰,排名互換,台銀將以爐主之姿熬過農曆年,許智超透露,應該只有4天假,初三練球,很快又要比賽了。

球員收假後,例行賽剩四分之一,2月3日(初七)將移師高雄巨蛋開打,倒數第二的金酒將迎來三連戰,其中週六還是主題日,金酒教練楊哲宜表示,年假大約是4天半,要提前一天下去高雄適應場地,至於能否突破主題日魔咒,楊哲宜保留地說,盡力而為。

富邦勇士戰績與裕隆並列第二,球隊獲得8天年假,林書緯表示,明星賽結束當晚他將搭機返美,雙親沒有跟隨,而是跟三五好友一同回美國,農曆年只有林爸爸留在台灣,媽媽也返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