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足新潟天鵝 港都移訓避冬

2017/01/18 06:00

日本J聯盟球隊新潟天鵝到高雄移訓,收到熱烈歡迎。(高雄市體育局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隸屬日本職業足球J1等級的新潟天鵝,昨一行55人抵達高雄進行為期10天的移地訓練,這也是首度有J1球隊在港都移訓,國內足球傳統強隊台電把握機會,將在22日與新潟天鵝進行友誼賽。

成立於1955年的新潟天鵝,2004年升上J1後,就沒再被降級,實力堪稱平穩,這次會來台移訓,主要是透過台灣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牽線,看中的就是高雄的好天氣,監督三浦文丈說:「新潟仍在下雪,來到這裡真的相當溫暖。」

台電總教練陳貴人表示,能就近與J1球隊交流並進行友誼賽,實在相當難得,台灣球員可以趁機觀摩,兩隊也將在22日下午3點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切磋,他歡迎球迷一同進場「逗熱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