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羅傷退隊友「艇」住 拒讓魏少大三元

2017/01/18 06:00

魏斯布魯克昨攻24分、5籃板與4助攻,無緣拚出連4場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120:98 快艇7連勝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快艇一哥保羅昨上半場即因傷提前退場,還好隊友們不受影響堅持到最後,不僅粉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欲挑戰連4場「大三元」的美夢,更以120:98大勝,贏得7連勝。

保羅傷左手 今將MRI

去年12月下旬,當保羅與葛瑞芬接連掛起免戰牌,快艇一度苦吞6連敗。還好保羅回歸後,球隊即拉出連勝至今,但他此役不慎弄傷左手大拇指,僅留下8分、3籃板與6助攻,所幸無骨折,今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再決定何時復出。

少了保羅並不影響其餘隊友的鬥志,老將費爾頓貢獻15分、6助攻,與繳出16分、5助攻的小瑞佛斯,共同肩負起穿針引線的工作,射手瑞迪克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20分,D.喬丹繳出19分、15籃板,從板凳出發的史佩茲則有23分、10籃板,眾人齊心捍衛主場,續保球隊在2017年的不敗之身。

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表示,「少了保羅坐鎮後場,球隊表現可能會下滑,好在此役大家都發揮得不錯,未讓這樣的情況發生。」

快艇依靠團隊發揮守住勝利,更凸顯雷霆的「大三元製造機」魏斯布魯克的孤立無援,他雖繳出24分、5籃板與4助攻,但隊友表現皆乏善可陳,且他近17次傳球給隊友,卻換來三分球出手17投皆墨慘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