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之夜「豪」難受 籃網苦吞10連敗

2017/01/17 06:00
林書豪造型搖頭公仔。(NBA官網)林書豪造型搖頭公仔。(NBA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籃網隊季初為迎接球星林書豪,特別配合規劃台灣之夜,贈送豪小子造型搖頭公仔回饋球迷,可惜豪小子在難得的「台灣之夜」,因大腿傷勢依舊無法上陣,籃網在主場以112:137慘遭火箭痛宰,掉入10連敗深淵。

林書豪(右)因傷無法上場,籃網台灣之夜只能作壁上觀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右)因傷無法上場,籃網台灣之夜只能作壁上觀。(美聯社)

大支演唱、世大運團隊現身

台北世大運宣傳團隊也到籃網球場。(中央社)台北世大運宣傳團隊也到籃網球場。(中央社)

籃網主場的台灣之夜,就是要注入濃濃的寶島元素,除了有主角林書豪造型搖頭公仔,中場請到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演唱歌曲,台北世大運宣傳團隊也到球場擺攤宣傳,讓美國球迷關注台灣體壇大事。

對火箭之役前一萬名進場球迷可獲得豪小子搖頭公仔,這份免費小禮是由台灣建大輪胎贊助,林書豪恩師丹東尼看到這個可愛公仔,以一貫幽默口吻表示︰「他是辮子頭?那我可以幫他換髮型嗎?」

林書豪因左大腿拉傷缺陣,仍在傷兵名單內,球隊沒有訂出歸隊時間表,他昨天以「黑白配」造型現身板凳,正式白色西裝搭配黑色襯衫,但因球隊輸球,林書豪沒有接受賽後採訪。

倒是火箭隊教練丹東尼很有感觸,當記者詢問他林來瘋,他說:「不只是很有趣,是非常有趣的一段回憶,我以林書豪為榮。」籃網隊缺少控衛豪小子,丹東尼直說,就像少了大腦,他是球隊的發動機,聯盟是很現實的,傷兵問題讓人失去成為一支好球隊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