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8年回鍋 郭勇志「掌管」二軍

2017/01/17 06:00

富邦今年延攬郭勇志擔任二軍總教練,也與林正豐共同指導投手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新秀眾多,開訓時也做出二軍人事微調,今年重回職棒圈的郭勇志,剛報到就被球團任命為二軍總教練,也將兼任投手教練,和牛棚教練林正豐一同協助投手,原二軍總教練許國隆則專心指導打擊。

郭勇志坦言,剛得知接二軍總教練有些驚訝,曾任國訓隊投手教練的他認為,和業餘隊相比,指導年輕選手的心態變化不大,目標是培育球員升上一軍,希望幫總教練葉君璋培養更多可用之兵。

郭勇志也說,球隊二軍新秀資質都不錯,加上球團走美式球風,有系統培育下,成長應該會很快。暌違8年,郭勇志再次重返職棒圈,執教曾待過的球隊(前身興農),他也抱持新人的心態從中學習,也因和葉君璋曾當過多年隊友,不少想法都相近,相信能很快融入教練團運作。

富邦球團做出如此人事微調,主因考量二軍教練人手。總監陳俊池解釋,二軍幾乎每個位置僅1位教練,投手群則有林正豐幫忙,考量許國隆要同時兼顧打擊和球隊運作,因此做出職務調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