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十猛打前東家 李恩復仇等下回

2017/01/16 06:00

台銀李恩(左)和勇士新洋將貝隆捉對廝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桃園報導〕SBL昨晚最受矚目的賽事當數勇士對台銀之戰,洋將李恩9日才遭勇士無預警釋出,3天後旋即改披台銀戰袍獲得復仇機會,他飆出18分、21籃板,新東家還是以55:67苦吞9連敗。

勇士林書緯(右)賽後向前隊友李恩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勇士反撲 台銀9連敗

台銀只打了半場好球,易籃後遭勇士反超,總教練許智超無奈表示,責任不在李恩,而是後衛群於聯繫、傳導上不夠到位,他並指出,子弟兵往往運球過半場的速度稍慢,造成射手接球後的攻擊時間不夠充裕,台銀三分球27投僅3中。

被問到沒能復仇會不會遺憾?李恩先是輕鬆表示,球員異動本來就是在商言商,他不會特別在意,當然首度碰上前東家有點怪異,但僅限第1節,他也意有所指地說:「我們還有一次機會。」希望2月12日再次交手能不留遺憾。

許智超先前曾放話會向李恩請教破解勇士的方略,經此一戰並未見效,倒是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自嘲:「我是沒有看到被阻止了什麼,我們這場本來球的轉移就不夠流暢,從只有7助攻和17次失誤來看,就知道團隊合作很差。」

顏行書表示,李恩本季為勇士打了20場比賽,照理說應該是他們更熟悉這名球員,且李恩雖然打球態度佳,記戰術並非強項,他更打趣說:「我想應該是鳥總(許智超)更了解我們。」

至於攻下17分、15籃板的貝隆則表示,不會特別想跟李恩一較高下,只單純想把比賽打好,且這一季他重回勇士後,隊中的攻擊點更多,頗有問鼎冠軍的氣勢,他不必強求得分,只要扮演好協助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