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視力矯正 陽耀勳嗆殺無赦

2017/01/16 06:00
Lamigo陽耀勳(左)接受眼睛雷射手術,還在臉書留言要拚金手套。
右為詹智堯。(記者黃志源攝)Lamigo陽耀勳(左)接受眼睛雷射手術,還在臉書留言要拚金手套。 右為詹智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陽耀勳和詹智堯昨現身大魯閣草衙道出席球迷會,面對猿隊今年外野的空前競爭,2人都要爭取先發並健康打滿整季,剛矯正視力的陽耀勳不忘提醒各隊打者:「不要再把球打來我這裡囉!」

陽耀勳因近視加散光,這幾年都戴眼鏡上場,守備時常受夜間照明影響判斷,上季失誤9次是外野手最多,由於進中職不滿2年失誤已達15次,4天前決定接受雷射手術,預計1週便可復元,還在臉書留言要拚金手套。

陽耀勳進猿隊第1年就想開刀,今年接受老婆建議,終於下決心根治,「之前我都戴隱形眼鏡上場,眼睛都會刺痛很不舒服,現在可以看得很清楚。」

陽耀勳去年雖有101安、17轟,但只出賽89場,今年首要目標是打滿整季,並降低三振率,當個稱職的第1棒,「去年季初得了流感,自己要為沒保持健康負責,雖然外野很競爭,還是要努力拚看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