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補2強投 「全日投」拚經典?

2017/01/16 06:00

阪神虎王牌投手藤浪晉太郎進入經典賽日本隊28人名單。
(取自網路)

增加藤浪晉太郎、岡田俊哉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,「侍JAPAN」日本隊昨宣布兩強投藤浪晉太郎和岡田俊哉進入28人名單,《日刊體育》預測,日本隊預計帶13名投手、15名野手,其中捕手3人。

藤浪是阪神虎王牌投手,最快球速160公里,和大谷翔平堪稱一時瑜亮,前年他以221K奪央聯三振王,去年戰績7勝11敗、防禦率3.25,繼2012年世青賽後,和大谷再度攜手征戰國際賽。

岡田是中日龍主力中繼投手,去年出賽57場拿下3勝1敗13中繼、防禦率3.20,他入列可補足日本隊較缺乏的左投戰力。由於大聯盟投手前田健太辭退,田中將大、達比修有、岩隈久志也可能不打,監督小久保裕紀已做好「全日職投手」出征經典賽的準備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經典賽有投球數限制,日本將採「雙先發投手」應戰,大谷、菅野智之、則本昂大共組先發三本柱,藤浪則是接在後面登板的第2號先發。

加拿大徵召前塞揚名投

另外,41歲法裔加拿大籍前塞揚名投剛耶,和大聯盟累積132勝的39歲強投丹普斯特,雖退休多年,但都計畫經典賽為加拿大效力。

剛耶曾締造跨季連84場救援成功的大聯盟紀錄,2003年拿下國聯塞揚獎和救援王,2010年退休,如今可望和2014年退休的丹普斯特,一起穿上加拿大球衣打經典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