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老鳥鎮煞 達欣總算回魂

2016/12/31 06:00

達欣老將張智峰(右2)返熟悉戰場,成功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聯盟龍頭達欣前天意外不敵墊底的金酒,昨遭遇璞園立刻請出兩位老將林冠綸、張智峰坐鎮,加上一哥周儀翔與洋將布拉合轟四十一分,以七十八比六十六勝出。

林冠綸、張智峰出馬

達欣前役慘敗後,總教練邱大宗經過一夜思考,認為主要在於年輕球員表現不佳,無法展現球隊球風,選擇讓林冠綸、張智峰重返球場,果然找回該有的模樣。

周儀翔強攻22分

璞園向來擅長打轉換快攻,達欣此役策略就是不讓他們輕易打出其風格,邱大宗表示,「這場比賽就是要設法減少對方的轉換快攻,能贏球也代表大家都有進步,進攻策略也明顯掌握布拉的禁區優勢,由內而外去破壞對手防線。」

本季進攻表現不如上季強勢的周儀翔,向來抱著只要球隊能贏球,就不會在意個人數據好壞,但這回當達欣需要他展現進攻能力時,他當仁不讓跳出來強攻,收下本季次高廿二分,率隊迎接勝利。

布拉前十六場投籃命中率皆維持在五成以上,這回在璞園嚴密防守下,雖繳出十九分與十七籃板,但十五次出手命中七球,無緣續寫高命中率傳奇。

今日是二○一六年最後一天,首度來台發展的布拉是否有跨年計畫?他表示:「我的計畫就是待在宿舍養精蓄銳,好好睡覺,不是因為最近比賽太累,而是因為隔天晚間七點還要出戰裕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