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金龍 最後一次打國家隊

2016/12/08 06:00
胡金龍有望入選經典賽台灣隊,他表示,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打國家隊。(記者黃志源攝)胡金龍有望入選經典賽台灣隊,他表示,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打國家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前天確認36人集訓名單,15日於台體大開訓,參加Nike青棒營的胡金龍、張正偉、林哲瑄都在名單內,其中,最久沒當國手的胡金龍,可望繼2010年後再披戰袍,他也說:「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國家隊。」

胡金龍前次在台灣隊已是2010年廣州亞運,經典賽只打過2006年首屆賽事。去年12強賽沒參與,胡金龍說,當時剛接球員工會理事長,重心都在那;如今工會步上軌道,他也有望入選最終28人名單,「不管對我個人或大聯盟,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經典賽。」

拚進28人名單

張正偉:全力以赴

張正偉直到2012年經典賽資格賽才實現國手夢,接著入選亞錦賽、隔年經典賽,今年也有可能再拚進28人,他說,會把握機會、全力以赴。

同樣於青棒營執教的林子偉,不在集訓名單內,但他已簽下棒協發放的參賽同意書,希望為國效力,也相信紅襪願放人。

只是,林子偉1個月前在U23世界盃對澳洲之戰扭傷右腳踝,前幾天才做完檢查,還要向紅襪回報並評估狀況,尚不確定球團想法。若無法參賽,林子偉預計2月中旬前返美,提早回去自主訓練、調時差,備戰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