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客場13連勝 馬刺開心當奧客

2016/12/08 06:00

雷納德(中)昨轟31分,助黑衫軍開季客場13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開賽1:10落後

黑衫軍倒吃甘蔗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季聯盟最惹人厭的「奧客」馬刺,昨前往明尼蘇達踢館,在雷納德攻下全場最高31分領軍下,以105:91擊敗灰狼,開季客場13連勝成功達陣。

馬刺前天在密爾瓦基作客,驚險以1分之差氣走公鹿,昨則是「背靠背」於客場出征,黑衫軍開賽就遭灰狼打出10:1開局,甚至半場打完還落後,原以為連勝之旅恐將告一段落。

雷納德奪31分

逆轉戰局大功臣

首節1分未得的雷納德於第二節挺身而出,他開始積極攻擊籃框,幫助球隊縮小差距,下半場更是拿下19分,成為逆轉戰局的大功臣,他說:「我現在已擁有足夠的比賽經驗,在場上也懂得如何積極將球投進去,並幫助球隊取勝。」

25歲的雷納德在2011年選秀會首輪以第15順位被溜馬相中,隨即被交易至馬刺,他沉默又低調的個性,與準名人堂成員「石佛」鄧肯極為相似,生涯前幾季也都受到老大哥保護,在場上只需做好防守,並把握空檔出手即可。

鄧肯今夏決定高掛球鞋,吉諾比利與帕克本季上場時間也大幅減少,被視為新一代黑衫軍一哥接班人的雷納德,至今場均得分24.5分為生涯新高,且已有6場得分突破30大關,比生涯前5季累積的4場還多,證明他已做好接班準備。

馬刺過去在主場都打得特別好,本季則呈現相反狀況,至今4敗全是在自家吞下,好在黑衫軍成功改當「奧客」,藉由場均得分108.1分的強大火力,及施展出不俗的防守能力,拉出客場13連勝高潮。他們明天將至芝加哥挑戰公牛,力拚追平由勇士上季所締造的14連勝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