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越前世代 野茂期勉大谷

2016/12/07 06:00

野茂英雄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48歲傳奇名投野茂英雄1995年5月在大聯盟初登板時,大谷翔平未滿1歲;如今大谷已22歲,也可能在2018年挑戰大聯盟,野茂對他評價和期望都很高,盼大谷能超越他的世代。

野茂是日本挑戰大聯盟的先驅,當前最搶手的日籍好手則是大谷翔平,大聯盟多隊想網羅。野茂表示,大谷能力就是這麼好,不需要多給建議,只希望他明年在日本不要受傷,繼續投下去,「到美國後當然也是如此,成為超越我們這世代的旅美選手。」

野茂不僅在亞洲有影響力,也獲美媒選為美國棒球史上最重要40人,排第37位,且是唯一入榜的亞洲人,他則寄望後輩向上挑戰,往更高目標邁進。

野茂連4年投入Nike青棒訓練營,今年角色較像顧問,在旁觀察並適時給學員建議,尤其著重下半身投球;野茂可望在最後一天結訓賽時投球,他笑說:「我還是有在訓練,可發揮的部分,我會在投手丘上展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