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溜冰賽 我奪13金12銀9銅

2016/12/07 06:00

女子溜冰1萬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合貞,明年將代表地主台灣力保獎牌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何世昌/台北報導〕「2016亞洲國際溜冰公開賽暨2017台北世大運測試賽」昨傍晚落幕,台灣隊表現亮眼,勇奪13金、12銀、9銅。總教練林詠翔表示,很滿意選手們這次調整狀況,回到國訓中心後會再針對缺點做修正。

亞洲國際溜冰公開賽3日起為期4天在北市迎風河濱滑輪溜冰場舉行,共有台灣、日本、南韓、中國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泰國、印尼等9國參加,賽項包含:300公尺計時賽、500公尺爭先賽、1000公尺爭先賽、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、1萬5000公尺淘汰賽、3000公尺接力賽、自由式速樁賽等14項。

對於這次成績,教練團以8字點評「男子明朗、女子混亂」。世大運男子組人選明確,短距離的高茂傑、黃玉霖是很棒人選;中、長距離則是陳彥成、趙祖政。女子組都是「全能型選手」,現僅確定派「1萬公尺」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合貞出賽,其餘賽項人選未有定局。

教練團指出,溜冰項目是我國的「大金庫」,已特別要求世大運的賽程安排一定要有利自家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