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加入巨人 最快今明朗

2016/12/07 06:00

陽岱鋼加入巨人機率高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經紀人張嘉元:無法評論

〔記者吳清正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爭奪戰白熱化,昨天歐力士出局後,已經進入樂天、巨人二搶一的階段,昨晚有媒體報導巨人將勝出,最快今天局勢會明朗。陽岱鋼的經紀人張嘉元昨晚仍表示︰「沒有看相關報導,我們現在不能作任何評論。」

傳提3年10億 甚至6年約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樂天隊準備給陽岱鋼4年10億日圓(2.84億台幣)合約,而已經從自由球員市場簽下山口俊、森福允彥兩名投手的巨人隊,花錢仍不手軟,外傳準備了3年10億日圓合約,甚至可能提出6年的長約。

陽岱鋼之前曾經表示,希望在年前敲定合約,而選擇球隊將優先考慮家人,如果生活環境好,打球也可以比較安心,巨人隊和樂天隊錢鬥之外,就看誰能打動陽岱鋼的心。目前巨人不論合約年限和平均年薪都可能超越樂天,一般預料,陽岱鋼明年球季轉戰中央聯盟,穿上巨人戰袍機會確實比較高。

歐力士率先出局

歐力士隊球團本部長長村裕之昨天表示,接到陽岱鋼經紀人的E-mail,信中表示這是很難的抉擇,也很感謝歐力士隊的誠意,但是決定加盟其他球隊。

歐力士隊因為外野手糸井嘉男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轉投阪神隊,最早積極爭取陽岱鋼,據傳提出3年9億日圓(2.55億台幣)合約,並由曾在日本火腿隊帶過陽岱鋼的監督福良淳一親自出馬,但交涉遲遲沒有進展,日前巨人隊正式表態加入陽岱鋼爭奪戰,歐力士隊已經有爭取失敗的心理準備。

歐力士隊因為糸井嘉男轉投阪神隊,可從阪神隊挑選一名補償選手,原本鎖定左投手和二、游,爭取陽岱鋼失敗後,可能改選外野手。

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相當欣賞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