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羽球超級聯賽》升球后首戰 戴戴宰中國天敵

2016/12/07 06:00

戴資穎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─中國東莞連線報導〕「台灣一姊」戴資穎昨天現身中國羽球超級聯賽,這是她晉升球后首戰,強碰天敵、中國孫瑜,小戴在中國球迷面前,以19:21、21:15、21:11逆轉對手,生涯首度擊敗孫瑜。

國際羽總官方交手紀錄,戴資穎對孫瑜苦吞5連敗,不曾開胡,卻在中國羽超首戰跟孫瑜狹路相逢,首局小戴錯失先機,接下來次局打得讓孫瑜無力招架,決勝局孫瑜最後甚至趴倒在地。

「第1次打贏孫瑜!希望國際賽也能趕快拿到首勝。」戴資穎賽後表示,她認為,自己就是正常發揮,跟平常一樣,但失誤也不少,她苦笑地說:「我也控制不了啊!」

中國羽球超級聯賽昨天正式開打,戴資穎今年隸屬湖南隊,是聯賽唯一台將,外援以南韓大軍為主,李龍大、申白喆、成池炫與孫完虎等名將參與,出場費約6位數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